唐彦Cyborg

老福特,烂透。

小只的蓝爸爸!!!还有Tullk!!暴风哭泣着给太太打call(;´༎ຶД༎ຶ`)

_AtylerF_:

这几天的鱼


鱼P1之前的脑洞:五六岁时Yondu就被Stakar救走并一手带大(正好儿童节应个景)//


P2 lofter一苇渡江_唐彦 太太的Gone Gone Gone观后感 我爱这位太太我要向全世界安利太太


P3是糖 


P4是是电影里自己特别喜欢的一幕,不会画背景所以是这幅样子()


身边的一切在爆炸陨落Quill闭上眼像是想着“So, this is the end.”


然后被爹抱走。 


P5是当时看Ain'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的观后感感谢lof上太太的翻译!!


接下来就等蓝光和花絮出来了


再次感叹冈导把人物关系规划得太棒了,能感觉到所有的感情戏小细节都有很严肃在处理。


之后如果这边的电影之夜有规划迪(ke)士(die)尼三连发(),可能()还能再刷吧()



评论
热度 ( 4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彦Cyborg | Powered by LOFTER